4/29張猴發現雙排牙露頭,跑去瀚生打擾醫生。說八到十個月還不掉,才要拔。

目前是暫定等5/20結紮,一次麻醉全部解決。

可是...才半個月,牙怎麼長這麼快!!!

P1020226.JPG    

都已經長出來了,要不是有養過狗,或許我會以為這樣是長好的牙,都對好要咬合了...上面的前後雙排、下面的左右雙排,好像講好了一樣。而且....真的卡牙垢了!!!!

ipola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氣越來越熱了,張猴即將面對第一個夏天。

睡床也快躺不住,最近晚上都躺在磁磚地板上,全身厚厚的毛,連姊姊看的都好熱喔....

於是決定送去大美容,剪短短的。

剪得這麼短,看起來好瘦喔....不過頭顯得有點大大

kiw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等待狗友會開團期間,想說乾脆來複習一下張猴的Kong好了。

由於張猴即將面臨大家都要去上班,要獨自看家八小時的窘境,所以姊姊們為了要幫張猴排遣寂寞,以及減少家裡的破壞,所以再次在x-dog下單kong系列玩具。

張猴的4個kong排排站。

左到右,依序是: 幼幼kong, 斯文kong, blue kong, 假kong。

kiw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因為兩邊都有開口可以讓狗狗探出頭,所以被廠商叫做豌豆型外出包(不過我還是不懂跟豌豆啥關係)

張猴原本的外出提袋隨著張猴漸漸成長而顯得小了,而且軟質提袋外出時後並不能放置地上,不然整個癱軟張猴就自己偷跑出來了;加上容易癱軟的形狀讓姊姊幻想待在裡面應該頗不舒適

所以物色一陣子,這個新外出包就到家了。

 

kiw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iw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郵局便利箱,包裝良好,表面還加了薄灰紙,除了大紅Kong以外,玩具另包一一包,導致拆箱的瞬間我很滿意。

P1010725.JPG  

因為iMeek滿一千五免運...於是就變成這樣了。

P1010743.JPG  

KONG WOBBLER 滾食不倒翁-大紅控

ipola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又帶張猴去找醫生了,

繼本周刷牙刷出血、還刷到牙齒半掉不掉掛在牙齦上。

現在每天都會檢查他的牙。

結果發現了Monkey雙層牙。 拜託!!他又不是大白鯊,幹嗎要長這麼多層? 趕快帶她去看醫生,想當年小時後,我也是很長跑牙醫,拔牙補牙通通來。還遵循我媽的教誨,帶了張猴最愛的Ziwi,打算等一下每拔一顆就給一片。

R0030967 copy.jpg

ipola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kiw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Monkey是隻很愛喝水的狗。但隨著他本人越來越大隻,我們也越來越常看到他喝水的時候,會忍不住用力咬它的出水口,一副水量太小的樣子,更別說它那會因為喝不到就容易放棄的懶惰個性。

P1010591 copy.jpg  

張猴的小姊姊的解決方案是,每餐附上一碗白開水;孰不知好野的大姊姊看在眼裡、記在心哩,某天就去Hapet 爆了一台這個回來:hagen 循環式過濾活水機,一千出頭好像。不過這一台其實是貓用的。狗的好像更大更貴? 畢竟這個兩公升裝了水才搬到張猴房門口就有點重...最好是拎水壺來她這裡加。

P1010586.JPG  

很省的小姐姐看得非常忌妒...整個喝得比人還好,家裡水龍頭出水前一次過濾、之後要先放Brita再過濾一次、然後是電水壺燒開...現在張猴比人還多一個他自己專屬的過濾器...還會源源不絕!!

ipola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粉紅wubba,kong的系列產品~~~

因為在之前買了個wubba friends -猴 大好評,

Monkey姐姐再接再厲第二炮,顏色是自以為少女的張猴個人色: 粉~紅

P1010643.JPG IMAG0118.jpg  

Wubba貼心的有超多尺寸,真的XS還嫌太大,櫻桃小口塞不下,還可以選貓用的,不過貓用的是硬的就是了。

kiw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