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就是Monkey狗籠基本的配置:

1.二尺鐵籠- 底部墊紙箱,這樣Monkey腳才不會不舒服

2.睡床

3.電暖墊- 一月中的天氣還是好冷,怕小幼幼感冒

kiw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是逛大街,其實是眼睛逛大街啦。

中間張猴很快的就在袋子裡睡著..大概是因為張猴一直不肯把頭收起來,好奇的東張西望,但又沒有東西是張猴可以試穿啥的...搞得很累的樣子。想當然...姐姐也很快的累了...前進阪急樓上的美人塾  QK一下。

R0030859.JPG

因為下午茶套餐價跟飲料單點差沒太多,兩個姐姐各點了一份鬆餅套餐,鬆餅算是滿大份的,不過選擇不多,大抵是鹹的鮪魚、甜的草莓冰淇淋這樣,水果茶的部分,玫瑰口味這壺非常推薦,好喝!! 上面還浮有一顆玫瑰捏。美人塾還有提供許多書跟雜誌可以自由翻閱,種類比起一般咖啡店算是廣很多,量也多很多,有看到一些文學、空間、藝術...的書。還有一區是VIP區,看起來就比較高級...有沙發,不過VIP條件我依稀記得滿簡單的,似乎是阪急卡的樣子。

R0030863.JPG  

kiw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白天大姊姊要工作,所以只有晚上可以一起玩,白天我大部分都在睡覺。現在已經打過一次預防針囉~也學會在尿盆上廁所,可是也不是100%正確,但是所謂孩子的學習不能等,晚上時間除了玩耍以外,我還正在學坐下跟握手,雖然我不知道我手到底有什麼用,但因為姊姊們開心,所以我也開心~

 

學習ing...

kiw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小小熊睡在大熊上。

 

大熊原本是姊姊們的靠墊,姊姊都會靠著大熊坐在地上抱我陪我玩,可是有一天大熊沒被收回去,我就自己爬上去靠著大熊睡覺了,大熊有姊姊們的味道,比我自己的床墊有安全感太多了~~

 

kiw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10576.JPG    

Monkey以小幼幼之姿到我們家裡來,

繼基本配備後,就開始了無止盡的敗家深淵,萬劫不復。

本來以為每月開銷只有尿布跟飼料的姐姐們,現在要剁手指了。

尤其是大姊姊已經去Hapet去到店員都認得了、Monkey也交了一個新朋友Yabi更是讓我們每個禮拜三都要藉口去找朋友的敗家一下。

kiw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的。事發於小幼幼Monkey到張家第一個禮拜。

小姐姐在家假裝作自己的事情,雖然把張猴搬到小姐姐房間看管,但努力想忽略張猴的存在的姐姐,用一堆雜物幫他搞了個小圍牆,還很口無甘圍牆太高張猴會看不到姐姐很可憐以為自己是納粹期的猶太狗,特地量身訂作高度17公分的河堤。怎知!! 小幼幼真的長好快!!!馬上就需要幫他買圍片了。

R0030626.JPG   

想大姐姐火速訂購圍片,以使Monkey能圈大一點的範圍,並且對付他長高的速度。

殊不知,張猴並不滿意已經處於同一空間的現狀,Monkey很堅持大家要在同一個圈圈裡。每天張猴的姐姐下班後,Monkey及其房間、尿布,都會移師到客廳,也就是他現在定居的位置,跟姐姐一起看夜市人生、康熙來了、跟新聞挖挖哇。(以上,張猴的最愛是夜市人生)

kiw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張猴昨晚到張家後,意志堅定的不吃也不喝。

這是張猴道家的第一口飯,發生在到家後約莫18小時..好能撐,也暗示了張猴懶惰的一生。

R0030591.JPG  

幼犬真的很能睡+可能是新環境不習慣,張猴只願意黏在他床上..睡覺。 (是的,除了柴犬外大概,幼犬都這樣,到新家後至少一週才可以進行殘酷一點的活動,如:打針、洗澡、打罵...)

01.JPG  

ipola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2010/11/05出生的女生,在2011/1/11跟著大小姊姊回家,成為張家最新成員,已經有個很搖擺的英文名字,大家都叫我Monkey。

剛到家的我還有一點害羞,有一點文靜,甚至有點吃不下飯,但很快一天過後我就適應了新家的環境,接下來要開始緊鑼密鼓的學習生活禮儀,務必要在把拔從大陸回來前當個人見人愛的乖Monkey。


kiw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