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Monkey狗籠基本的配置:

1.二尺鐵籠- 底部墊紙箱,這樣Monkey腳才不會不舒服

2.睡床

3.電暖墊- 一月中的天氣還是好冷,怕小幼幼感冒

4.水瓶

5.尿布

對兩個多月的Monkey來說,算是相當寬敞囉~Monkey算是愛乾淨的狗狗,剛來就知道排泄要在睡窩另一邊的尿布上,但是大約一週後自己偶爾會在籠子裡另一邊玩玩具,就不在籠子裡排泄了,能自己把睡的地方跟便所分開的孩子真的比較好教,姊姊們覺得相當貼心。後來才發現有所謂的籠內訓練的重要,但是這時Monkey已經很習慣她的狗窩了,所以籠內訓練我們並不算費心,僅需要教導回籠的口令就可以了,Monkey有時甚至也會把散落一地的玩具慢慢撿回她的"房間"裡。

 

一剛開始,我們真不知道如何照顧這個小幼幼,除了幫她準備的狗籠跟睡窩,因為一月份的天氣還是好冷,在睡窩中還幫他放了些軟軟的毛巾。還幫她準備了兩三個小玩具在窩裡,讓她自己打發時間,看Monkey在自己房間很自在的樣子,應該有開始適應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