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576.JPG    

Monkey以小幼幼之姿到我們家裡來,

繼基本配備後,就開始了無止盡的敗家深淵,萬劫不復。

本來以為每月開銷只有尿布跟飼料的姐姐們,現在要剁手指了。

尤其是大姊姊已經去Hapet去到店員都認得了、Monkey也交了一個新朋友Yabi更是讓我們每個禮拜三都要藉口去找朋友的敗家一下。

 

言歸正傳,來分享兩樣張猴小幼幼時期最重要的玩具,大推薦!!

Pompreece !!!

是小姐姐被張猴哭到飛奔出門買玩具的第一發 (之後還有網拍下標立刻電話追殺賣家..等等。)

就是他- 襪子...裡面除了啾啾器,還有塑膠紙喔---->無能的小幼幼張猴唯一能自己讓玩具有聲音的方式。

蜜月期,張猴每天早上起床都會咬一咬再番說要吃飯呢。

 R0030690.JPG  

還有他-櫻桃...為了配合還不知道狗世界只  黃到藍淡彩的大姊姊,買的粉嫩公主紅~(但張猴挺愛的)

R0030681.JPG  

 後續我們還買了好多玩具,Pompreece這個很像拼錯的牌子,是口碑品,觸感好,縫線認真,又不會掉屑(有買過會的)。

張猴五個月大的時候櫻桃終於有一顆被拔下來...還是被小姐姐拔壞的= .. ="

 

後續的Pompreec: 兔兔,這個拿來玩拔河也很ok。

rabbit.jpg  

還有很想買的Pompreece海豹睡墊...但之前網購到很失望的睡床之後,我都很想親摸過再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