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上學了!!以後要考台大喔。

P1010145.JPG  

先前聽說高中生吹了一股小書包風,

走在路上也看到有學生真的手拎迷你書包買午餐什麼的。

想到我們家小妹正值學齡 (恩 這時候其實正在學大便尿尿..)

趕快幫他買一個小書包,好讓他第三劑針打完後,出門可以自己帶大便袋跟零食。

依照網路上的電話打去問,有分兩種版本喔!!

一種是北一女校友會出的,大概A4大小,這個對我們教小的張猴來說,不ok。

另一種是北一女合作社出的,大小大概是兩張悠遊卡拼起來,適合作零錢包。(就是上面說的路人真的有在用的款)

他的背帶其中一頭是扣子,我覺得還滿好給狗狗揹上去的。

張猴這樣看起來有沒有很聰明,而且幫北一女打破 "北一無美女" 的名聲了吧。

 

購買方式:

北一女合作社叔叔  http://www.wretch.cc/blog/yuann0208/11991441

Poodle size 但合作社叔叔有點忙,好像說也可以直接拖人購買..校友阿之類的,門口簽名就可以。畢竟 滿街都是北一女。

北一女校友會 http://blog.xuite.net/beinu.pingladies/juying/37952142 

A4 size (這個我打錯給她過,但小姐還是很好心的給我迷你書包的分機捏)

另外我知道還有明倫高中阿...etc.

如果碰到母校有的話,也可以問一下,據說現在很多都會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