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 peace,誤打誤撞遇到的狗用品店,在台北市忠孝東路巷子裡。

裡面超多狗衣服,我想應該有不少會特價的吧,畢竟時尚這玩意 會過季,但張猴的可愛 不減!

但這裡要介紹的是它裡面的玩具,獅子

P1010515.JPG  

(我們稱為朗塞...原因嘛,是受到某邊境能記1022字的玩具激勵,所以我們決定每個玩具都要叫不一樣的名字,但獅子真的好難叫..)

張猴跟軟Q朗塞的合照

 P1010229.JPG  

這是張猴近期的新歡,到底是誰說狗不會玩比他自己大的東西。

據我們觀察,購入時獅子比張猴的頭還大很多。

張猴最愛拼命甩他,會發出鈴鈴咚咚的聲音,跟其他常見狗玩具不大一樣。

一樣是適合像張猴這種假鬼假怪,自以為櫻桃小嘴咬不動啾啾器的小狗也可以大口含住;不過張猴之拼命,常常邊跑邊甩然後自己被絆倒。

P1010258.JPG      

 

Dog peace 台灣店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Dog-Peace-%E5%8F%B0%E7%81%A3%E5%BA%97/126179150769434

Dog peace日本官網

http://www.dogpeace.co.jp/

激勵人心的.....能記1022字的神犬

http://pets.yomopets.com/news/blog/v/id/129551578499603

Dog peace 台灣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40-2號

(02) 2776-94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