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et 算是後發先至的愛店,因為張猴遇到他的真愛: 壓比。

於是我們每個禮拜三都會在壓比坐檯的時候假裝要買啥...事實上也都手滑了。

當馬要給Hapet記大功一個...既然我們每次都有辦法手滑。

IMAG0113.jpg  

吃Hapet的試用品零食、店裡的玩具牆、正請店員代訂的Wubba猴(是姐姐的愛,店裡的粉紅wubba張猴就很愛了)

店裡有賣Kong Wubba, Pompreece, Ny..$%^&a某磨牙骨, Ziwi peak, NB,IQ碗...二樓是貓+外出籠+床

張猴不受大狗歡迎,不然他那裏也有一隻黃金、一隻黑臘腸、跟兩隻貓,可以讓宅宅跨出交友第一步。

雖然我們懷疑是Yabi告訴張猴說,正餐不吃就有零食吃...

Hapet賣一整片牆的零食,也進Monkey愛的Pompreece,有些是別家沒看到的。

但是如果沒有都可以跟店員詢問,我覺得店員人很好,任由張猴跟壓比整間店打鬧半天。

 

Hapet 台北永康街店

106 台北市永康街14巷4號1樓

(02)2351-3645

他有網路店面喔,可以24小時逛,想買再去店裡實體給他摸一下

http://tw.user.mall.yahoo.com/booth/view/stIntroMgt?sid=hapet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