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逛大街,其實是眼睛逛大街啦。

中間張猴很快的就在袋子裡睡著..大概是因為張猴一直不肯把頭收起來,好奇的東張西望,但又沒有東西是張猴可以試穿啥的...搞得很累的樣子。想當然...姐姐也很快的累了...前進阪急樓上的美人塾  QK一下。

R0030859.JPG

因為下午茶套餐價跟飲料單點差沒太多,兩個姐姐各點了一份鬆餅套餐,鬆餅算是滿大份的,不過選擇不多,大抵是鹹的鮪魚、甜的草莓冰淇淋這樣,水果茶的部分,玫瑰口味這壺非常推薦,好喝!! 上面還浮有一顆玫瑰捏。美人塾還有提供許多書跟雜誌可以自由翻閱,種類比起一般咖啡店算是廣很多,量也多很多,有看到一些文學、空間、藝術...的書。還有一區是VIP區,看起來就比較高級...有沙發,不過VIP條件我依稀記得滿簡單的,似乎是阪急卡的樣子。

R0030863.JPG  

但外面平民區的缺點就是,一但有客人情緒比較嗨,或者人數比較多,或者以上兩者皆是,就 好吵 = .. ="

這種下午茶店,果然點甜品才是王道呀....鮪魚鬆餅頗遜來著,

於是在把逛街消耗掉的熱量補回來後,就帶Monkey回家了。

這是張猴第一次待在袋子裡面好幾個小時,也讓大家驚人的發現,三個月的張猴已經會憋尿了。等到回到家就飛奔尿盆..好大一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