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大概...是會有很多閃亮亮的便便了,心理準備一下。

是的,Monkey姐姐出差活動來惹。

首次面臨這等大敵,小姐姐很努力的堤防張猴。

但是...

P1010200.JPG

嗚嗚...每天用WhatsApp 傳的都盡是張猴大錯地方的照片。明明說好我們本能猴已經學會大小尿盆了的說。搞得我一條走廊越隔越短,最短都嘟到廁所了...這畜生都已經到廁所門口了,照樣大錯在外面。

每次小姐姐清完,就一副沒事了的模樣 =  ..  =

P1010191.JPG

後續:姐姐剛回來第一個禮拜,更誇張了,每天都錯好幾次...除卻阿姐矯枉過正蹦出許多更新過快的防治法,最有可能的是張猴想秀給姐姐看,因為他都改大在客廳正中央。就位於正在看夜市人生的姐姐沙發旁,把姊姊臭到立即發現。  想想,小姐姐先前那二個禮拜"沒有姐姐的日子"上演的"每日一錯",好像也都在小姐姐緊閉的房門口、或客廳最靠近玄關的地方。 

估計她是想說:我便便、尿尿了,小饅頭給我~~~

然後............................!!

姐姐歸營兩個禮拜後,張猴自己看家的成果:好直呀~

R0030946.JPG  

張猴:人家想姐姐,張猴孤單、寂寞、覺得冷嘛。(下圖這是張猴她姐的"張猴抱抱"專用外套,被張猴自己從椅子上偷下來ㄋㄞ)

P1010190.JPG

 

不過,這個禮拜,張猴似乎是習得新技能一項---罰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la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