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差一點...小姐姐我就要宰掉張猴了。

如果事發在三天前,一切都還有希望的時候、UPS東西還來的及到達的時候。

最後總之,是沒什麼大"礙",就算了。

此記錄...是沒有血淋淋的圖片了。畢竟不是專業的,不會急診還帶相機去。

事情是這樣的...狗不能上沙發是有原因的。

張猴晚上睡覺我們都把她搬回房間,到早上大約七點一刻,它姐刷完牙一般會讓他出來放風。 不知道為啥,就在這天,熬夜到五點的我起來陪他放風一下,張猴不 不知道為啥,就在這天,熬夜到五點的我起來陪他放風一下,張猴不知道為啥超級嗨,跳來跳去的,一直要撲上來,就在它姐站在門口正要說Bye bye....張猴朝著我的臉 異。常。開。心 的撲過來。 眼睛一陣撞擊...感到好痛摀著臉呼叫它姐來幫我看....流血!! 水沖一沖還是繼續留,於是 本人第一次的急診...

真的要記一下,比較有意義可以供後人參考的資訊是:急診室到早上都繪空蕩蕩...因為之前他姐不知怎地,是個平常健康到不行,一病就要上急診,甚至開刀的那種。而且張猴阿姐發病總在夜晚20:00~2:00,然後被急診室醫生至少留到凌晨。 沒什麼需要急診卻很想急診的人,可以考慮在家舒服的撐到早上再去,當然 這很浪費醫療資源以及金錢。

記二:事實證明,眼球應該是個非~常脆弱,一傷到就有辦法影響視力的東西。  因為醫生給我的檢查只有...."這是幾隻手?"  但我相當猶豫這答案,並不是真的傷到,只是...它是以"一隻手"用"兩隻手指頭"比二.....所幸我社會化足夠,當馬回答...."兩隻..."  據傳,旁觀一切的張猴它姐,默默的緊張了,想說....是一吧、是一吧..慘了..真的壞掉了。總之,是皮肉傷,只傷到眼皮。

記三:醫生在討論需不需要縫的時候,聽聞"這個縫了也會留疤。" 反而讓剛確定眼球安全無虞的傷者我改緊張外觀...尤其醫生說,"會不會留凹凸不平的疤,要看個人體質".....畢竟,我可不是廣末涼子那種體質。傳說中,廣末涼子這種體質,過敏只會到脖子或鎖骨就無法向上傾食;我咧,是蕁麻疹從脖子開始發..向上下都有那種、看,第一次被狗咬留血,位置也在臉上=  . .  =  不過,記三到底要記啥呢,等那塊肉掉下來我才知道,醫生說他自己會掉...但目前,他長得好像水泡或肉凸..但有雙眼皮真好(有收進去)、一輩子不是廣末涼子的體質真好(痘疤都這麼多了,不差這一個)....若我是單眼皮+一輩子廣末涼子的話,可能現在要去找整形醫生了。

記四:張猴此生要學習面對任何人,再開心,也要把嘴巴閉起來。

 

此事件後,張猴被我冷落了三天有,頭兩天還要把肉掀開換藥的時候...換一換,就會跑去跟張猴說:這是誰弄的? 是你~~~~~~~~~!!!

但小姐姐我還要跟張爸報告:小的睡覺跌下床,撞到床邊的書角了。

有點!@#$%的是....這說法得到廣大觀眾的認同,相當無疑問的接受,只會說一句:叫你房間收一收不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la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