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猴昨晚到張家後,意志堅定的不吃也不喝。

這是張猴道家的第一口飯,發生在到家後約莫18小時..好能撐,也暗示了張猴懶惰的一生。

R0030591.JPG  

幼犬真的很能睡+可能是新環境不習慣,張猴只願意黏在他床上..睡覺。 (是的,除了柴犬外大概,幼犬都這樣,到新家後至少一週才可以進行殘酷一點的活動,如:打針、洗澡、打罵...)

01.JPG  

她的絕食搞得大家開小黃直奔出去洽詢專業,沒想到專業的其實也是暴力"介紹"張猴吃...

這情形,之前是養柴犬的我們家真的好驚慌,A-No吃起飯來,可是只會一直問還有沒有、下一餐吃什麼?

網路上的朋友說,幼犬最嚴重的還不是軟便,最嚴重的是它沒有食欲、不肯吃。

幼犬是很容易餓死的。(當然到現在張猴五個月大,膽敢挑嘴我們就採取不吃就沒有的策略,ok得很,照樣還肥了。)

總之,當時不吃就得逼他吃,從飼料泡軟到雞肉罐頭,專業的有介紹,大絕是嬰兒罐頭...

但直到現在我們嬰兒罐頭都還沒開過...算我們也很能撐....很怕養成習慣,以後會破產。

但便便問題,張猴還是有,只是當初對長毛的小菊花不熟的偽新手我們,不知道那個咖啡色的肛門...其實是黏住的便便。(真是一隻進去出來都有問題的猴)

於是乎我們今天晚上看張猴似乎是便秘的樣子,偏偏還真的放棄大出來=    ="

就又飛奔去找專業的,結果瀚生拿到手就告訴我們:這種長毛的狗,肛門都要剃,因為他們毛長腿又短的時候,很容易黏到大便,張猴這已經整個黏住了,當馬大不出來。

一剃之下,白嫩的天然菊花出現,瀚生還好生訝異的說:黏成這樣,竟然沒發炎有傷口。

呼...真是還好我們夠神經質.............不枉我們頭一個月每個禮拜都跑瀚生。

瀚生真的是超好的,因為只是剃毛+幫我們排解精神病,不收費耶。

幼犬又嫩乾淨的肛門是這樣的,真的不論狗種,跟狗毛顏色也不相關,都不可能出現咖啡色的! 恩 不要露章猴的第四點好了...總之,跟肚子依樣是粉紅色的。

P1010300.JPG  

是說,之後我就買了這個...WAHL迷你小電剪。

好用喔,適合會自己洗狗的主人,可以替肛門跟指縫,張猴還沒剪短頭髮前,會打結還可以用這個把打結的地方嚕掉,不用怕剪刀插到張猴的肉體,還不賴。

P1010571.JPG  

前面的那個是磨指甲器,超大隻,本來想代替剪指甲但張猴不愛,並且我們發現瀚生可以幫忙剪指甲收許一點錢就好,還可以順便健康狀況幫張猴確認一下。但就不知道這磨指甲的是不是就要白浪費錢了,不過那個磨指甲的才150,罷了!?

張猴:怎樣,瀚生說幼犬一天要睡16~20個小時捏,懶一點的不睡當馬也要躺在床上。

R00308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la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