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便利箱,包裝良好,表面還加了薄灰紙,除了大紅Kong以外,玩具另包一一包,導致拆箱的瞬間我很滿意。

P1010725.JPG  

因為iMeek滿一千五免運...於是就變成這樣了。

P1010743.JPG  

KONG WOBBLER 滾食不倒翁-大紅控

P1010733.JPG  

KONG Wubba Ballistic Friend 屋巴尼龍互動玩具-猴子

這是小姐姐執迷不悟硬要幫張猴買的,上一個買來實在太滿意,你看看...那嘴!!簡直跟張猴一模一樣。 小姐姐希望張猴此生都有這隻Wubba猴的陪伴,上次iMeek(S)尺寸售完,搞得大家超緊張,深怕停產,因此這次一補貨,就立刻下訂,也搞到這一箱一千五。

P1010858.JPG  

不過呢,再一次的,Wubba 猴又壞掉啦,而且是一模一樣的位置.....張猴真的很愛咬它的吻部。可能、或許,他有發現長得跟自己很像吧。總之,對於要不要補足張猴一生所需的數量,我們決定還是再考慮考慮,畢竟,S size也是一隻要價240,不便宜捏。(話說此刻為了寫這篇紀錄文,上iMeek一查,發現S的又缺貨了,害我又好想補它個十來隻)

P1020070.JPG  

KONG Safari BraidZ 辮子野生動物玩具-長頸鹿

這個不是蓋的,張猴對她的愛....是有持續好天的。P1010850.JPG  

尤其是頭上那搓毛.....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愛這搓。在我們把這箱留作張猴的玩具箱後,發現每天張猴都會把長頸鹿"叼"出來。不誇張,是"叼"!就算在最底部照樣把他弄出來,有這等待遇的,其它只有那個張猴小時候的愛將-螃蟹,但這隻夜市來的螃蟹並不是為寵物設計的,在張猴又咬又甩了四個月後,他一隻眼珠掉了!!其實我是願意讓他繼續玩的,可是一想到"慧慈"的狗....我希望張猴不要有不好的影響,目前偷偷收起來了。

P1010852.JPG

喜歡新貨的張猴,頭一天連上廁所都要帶著。(噁..)

P1010874.JPG    

KONG Wubba Friends 居家陪伴玩具-兔子

這個有毛,好像也比較貴,一開始張猴也有獨自把她從盒子拿出來玩。不過具最近觀察,這隻並不受寵。

P1010846.JPG  

 

 

KONG Squiggles 彈簧可愛動物玩具-猴子

也算是有毛的東西,我們叫它毛蟲猴,但張猴偶爾有拿來說要玩這個,可能是因為它那個有彈性、伸縮自如的身軀,張猴愛軟Q的口感吧。不然就是張猴聽得懂"Monkey=猴"有在特別照顧同類。

P1010841.JPG  

 

狗超奇怪,都知道是自己的包裹...東西都還沒發給他,就自己檢查了起來。

P1010749-1.jpg  

Make a wish....希望張猴以後每天晚上睡前可以自己把玩具收好,不要再讓小朋友笑Monkey家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la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