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等待狗友會開團期間,想說乾脆來複習一下張猴的Kong好了。

由於張猴即將面臨大家都要去上班,要獨自看家八小時的窘境,所以姊姊們為了要幫張猴排遣寂寞,以及減少家裡的破壞,所以再次在x-dog下單kong系列玩具。

張猴的4個kong排排站。

左到右,依序是: 幼幼kong, 斯文kong, blue kong, 假kong。

沒錯,最右邊是假的,裡面其實裝揪揪,所以幾乎沒有塞食物的空間,但是因為彈力很夠,又因為形狀的關係彈跳不規則,所以用來玩你丟我檢的時候,張猴追逐假kong疑似更high了。

幼幼kong是張猴剛到家一週內就買的,當時才兩個月的張猴完全不會玩,所以也就一直收著;到最近再拿出來,張猴已經很會玩各種玩具,對kong尤其喜愛。

因為還是希望食物的份量控制在適當範圍內,所以kong裡面主要塞的成分還是飼料,從每天該吃的飼料中取出部份放進kong裡佔大約2/3,其餘1/3則是稍微加一些零食或罐頭肉,讓kong更吸引張猴,最後用起士封口這樣。 軟硬度的話,當然是幼幼kong最軟,我沒買到過紅kong,不過blue kong就已經好硬,連我手壓都不好壓扁,monkey也比較弄不出食物,所以越硬的kong就塞的越簡單,軟一點的kong塞比較難,內容物等也要更著提高才行。

完成品就變這樣,上班一天會給monkey留兩個打發時間,有的裡面有飼料,有的只有這個露出來的餅乾。

傳說中的kong醬我沒有用過,好希望有機會可以買到,可以幫張猴做不一樣的kong,或許夏天應該來弄些冰棒kong

最後放上張猴享受kong陶醉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