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266.JPG  

應張爸要求,端午節週張家去了Cotsco兩次,結果採買到張猴的東西。

為了掩張爸耳目,我們很凱的買了各自要的顏色的小花坐墊...其實是自己想要。

但張爸耳聰目明的,一見到推車裡的小花坐墊,就络下一句:家裡狗東西已經夠多了。

真的還好我們一次拿兩個..不然肯定要放回去的。

我在拍照,張猴還來亂。

P1020270.JPG

另一個花朵選綠的,我覺得非常適合開在地上。有夠像Animal Crossing裡的臭臭花。

一面長毛、一面短毛,中心互補。不過後來給她躺的話,都翻短毛面,因為長毛的材料跟朗塞(獅子)一樣,張猴認為是玩具,會用咬的。

 

P1020279.JPG  

花朵中心下凹,五個花瓣還澎起來,張猴的整個身體就是很融入,不賴。

P1020283.JPG

很搭。

P1020296.JPG

看看...當天晚上.......就是這個樣子。不過立在沙發上式因為,花朵已經被他姊佔用去了,事實是人靠背也是挺舒服,結果我們跟張爸報告說是我們要用也沒說謊咧。

P10202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la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