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逗奇第二次包月....今天坐校車回家的Monkey有一點點不一樣, 好~娘~

是的,張猴被逗奇哥or姐加冕了小啾啾,超可愛的。

小啾啾很可愛,是星星的,而且,原來! 不是綁在耳朵上喔,是綁在耳朵旁邊長長的毛!

5921750380_30f02b1939_o.jpg

然後就變成這樣子了,有給它少女的FEEL~

不虧是我們為了省錢,繼第一次包月後,中間參雜了家庭DIY洗澡幾次,已經兩個多月沒理過髮的張猴才得以留到這麼長~

5921183413_43294f3717_o.jpg

還有點飄逸~

雖然說蹲在跟張猴同高看起來是這樣。

5921747460_c670396fd7_o.jpg

但,普進門看到的是這樣~~~可愛!!

5921749532_cb8413a35f_o.jpg  

 

不過,為了要看起來年輕一點,等大美的時候,還是會希望可以簡短一點啦。

然後...不由得憶起,瀚生說,等頭髮長長,可以把兩邊毛綁在一起,讓張猴有個立耳的造型,以利通風(綁毛喔,不可以綁到耳朵,不然就會跟小叮噹一樣要把耳朵剪掉了),

等逗奇綁的啾啾歷經我們一天N次的"好乖好乖"摸摸,大概會掉下來,我再來幫張猴弄他的立耳造型,搞一隻雪納貴賓出來...上次逛到某部落格的雪納貴賓,是貴賓臉&毛,僅配上雪納瑞的立耳,超~可愛!!

繼這次很娘的美國小甜甜造型之後,有機會再來補張猴的雪納貴賓造型,喔耶。

(回首看第二眼,她大姊姊說其實是美國國慶造型,真的捏,美國國慶7/4,該不會真的是為慶祝美國國慶吧;那這樣,十月份一定要去逗奇包月的阿! 看會不會出現青天白日滿地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la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