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Monkey是隻很愛喝水的狗。但隨著他本人越來越大隻,我們也越來越常看到他喝水的時候,會忍不住用力咬它的出水口,一副水量太小的樣子,更別說它那會因為喝不到就容易放棄的懶惰個性。

P1010591 copy.jpg  

張猴的小姊姊的解決方案是,每餐附上一碗白開水;孰不知好野的大姊姊看在眼裡、記在心哩,某天就去Hapet 爆了一台這個回來:hagen 循環式過濾活水機,一千出頭好像。不過這一台其實是貓用的。狗的好像更大更貴? 畢竟這個兩公升裝了水才搬到張猴房門口就有點重...最好是拎水壺來她這裡加。

P1010586.JPG  

很省的小姐姐看得非常忌妒...整個喝得比人還好,家裡水龍頭出水前一次過濾、之後要先放Brita再過濾一次、然後是電水壺燒開...現在張猴比人還多一個他自己專屬的過濾器...還會源源不絕!!

不過東西到的第一天,張猴喝得很爽,喝到尿盆不小心以為他整天都沒尿尿....幾乎都是尿透明無色的。

搞得我也覺得針是值得的產品...加上它容量之大。有兩公升,可以不用常常換了。

最令人終於相信他值得的是...換洗的時候。

P1010896.JPG

拆開構造簡單的機體後,看到一堆渣...灰塵、張猴嘴角的海藻粉...之類的,還看到頭髮跟毛!!  忽然  好值得。

P1010901.JPG  

  

 

後記:喜新厭舊後,張猴喝水量回復,尿開始返黃...!#$%^&

但另一個影響可能更大的主因大概是,小時候為了教他在尿盆大小便,每尿必有激情的歡呼+小饅頭招呼,搞得他小時候還會表演  "喝喝喝--->尿尿--->搖尾巴--->坐下" 的戲碼。

 

張猴:嗯..其實我是覺得喝水點這麼中心,有點遠啦,我有點懶得把脖子伸這麼長.....懶。

P10105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la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